流水不争

微博:抓一只修猫
爱发电:抓一只修猫

【强盛】小狗要带回家教训哦

⭕涉小圈,补一个小药丸和冰鱼事件的后续

4.5k+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盛啊,我有多久没打过你了?”

  

  金属扣“啪嗒”一声,高启强从腰间抽出皮带。

  

  高启盛直直的跪在地上,心跳动地飞速,他知道自己要挨打了。他盯着他哥脚上的鞋,余光瞥见那条皮带从他哥手里往下垂到腿边。

  

  就在两天前,游戏厅里,这条皮带差一点就落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

  “六年,”高启盛抿抿嘴,宿醉已过,他的头脑飞速运转着缕清最近的事。

  

  “哥,你相信我,我没留下证据,J C绝对不会发现我的……那边 J C发现查到光头勇线索也断了,很快就不会接着查下去,查不到我的头上,哥。”

  

  高启强冷眼看着他,满眼都是失望:阿盛到现在都不觉得自己错了。

  

  “这件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,哥。李宏伟肯定活不了,你为什么非得揪着不放呢哥……你还要打我?”

  

  高启盛仰着脸,嘴角带着一点无所谓的笑,用有点挑衅的眼神看着他哥,“当然了,你想打我,那就打啊。”

  

  耳边炸裂一声巨响,刷漆的实木桌子被皮带刮出一道痕迹,高启盛心里跟着颤了一下。

  

  “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后续。

  

  微薄:抓一只修猫

  afd:抓一只修猫

  

评论(87)

热度(4789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